close
其實不管是誰都一樣說:「其實,你跟她在外人的眼中就是不配。」

那是一個曖昧不明的感覺,儘管當初我還沒追到她。

當初在校外住宿的我,絕對保證不寂寞。 因為不定時有著一大群朋友窩在我那邊。

每天不是七嘴八舌討論著線上遊戲,就是討論著她。

「幹,天曉得哪天我可以感動她。」 我說著。

「你不會一直感動她喔。」翰妹說。

「媽的,你不知道我是神喔!」 我說著。

「這輩子我什麼都不怕,就怕談戀愛。」

「幹,你去死啦,虎神。」龍弟說著。

忘了介紹這個白痴,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不過自從認識他之後,我的生活又增添了許多顏色。


那時候我們三人的習慣,是在天台抽煙,不是七星。 是峰。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怎麼那麼有錢....

然後三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如何給她難以忘懷的感動....



〝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正版泰迪熊跟仿冒版的差別在哪裡。

也是第一次知道金莎花束原來貴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