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女生們流行串珠,然後販賣或是自用、送人。

所以她也做了一隻貓咪送給我,那時候她總會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說:「你的眼睛好亮。」

當然在這種舉動產生時,班上的大家會視而不見..


到了晚上,宿舍難免少不了吵雜的人聲。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天台的地上多了一包鹹酥雞。

「幹,還是這家比較好吃。」我說著。

「那我們每天都去買好了,反正我回家也無聊。」翰妹說著。

「ㄟ,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你都沒問她喔?」

「問了又能怎樣,或許有緣無份吧。」我說著。

當晚我在想,怎麼樣的愛情對我來說會是最好的? 

我心目中渴望的愛情,要如何完成?

當晚天台上的菸蒂,累積了一包多的份量。



〝這是我能跟她一對一近距離接觸的時候...我承認我很幸福。
那天放學前,我的桌子多了一道刻痕,上面刻了讓我永久難忘的一句....I.L.E.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