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戒指..是我最珍惜的東西,因為代表了她給我的感動。

黑膽石戒指,大家都知道是個超級易碎物,也因此我格外小心保護。

超級大醋桶,這名詞用在我身上,實在可以說是超級貼切。

可以想像身邊的朋友全被我的醋桶浸泡過。

當然黑膽石戒指並沒有在我的高職生涯中保存到最後,且完整...

對,沒錯就是那隻猴子。 他高職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轉圈圈。

你們可以想像我的人...被那隻猴子從被背後抱住,然後開始360度的超大原地旋轉。

沒錯,戒指飛了出去。 那一順間身旁的人都呆住了,當然我是其中一個。

「幹,你離我100公尺,我發瘋似的說著」。

當晚我逛了許多的飾品店,試圖想找出一模一樣的,但是老天總不如我所願。

當晚的書桌上,多了碎成4份的黑膽石戒指。


〝當妳愛上一個人,只要是屬於她送的任何東西,都會視為比生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