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好像比較適合我吼,蠍子基本上好像都不喜歡炎熱。

冷這個字眼,好像無法用在我身上,我想要在台中繼續過我剩下的兩個冬天。

喜歡在冷冷的天氣,泡一杯咖啡或是濃濃的麥片。

待在家裡哪也不想去,想找個有陽台的房間,這樣可以看看外面。

馬路上人潮那麼多,想問問每個人是不是生活都過的如自己喜歡的。

我常告訴自己要及時行樂,畢竟除了上班上課,能剩下多少自己可以過悠閒生活的時間。

及時行樂不代表一定要出去玩,就算出門也有可以不花錢的方法。

我默認我是個阿宅,但是靠自己賺錢過自己的生活,一個月能存多少??

不伸手拿家裡的錢,多少人可以做到。

至少我自己養活自己,邊工作、邊累積經驗。 至少我活的不算痛苦。

往後的未來還有超多超多的未知數,誰知道下一秒自己會不會死於非命。

每天紀錄下自己的生活,當過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或許是好笑、是笨蛋。

但是卻是一段回憶,每個人的時間都在過、都在流失,能抓住的是什麼??

或許只有這種寫下自己情感的方法,能讓自己知道,再過去時間做過什麼,完成什麼。

開心最重要,我不想活在憂鬱中、難過中。 樂活一族,呵呵。

是不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