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鋼琴是不是這麼難阿。

我好想學唷。 不過學鋼琴要很多摳摳。 天曉得一台鋼琴可能會令我破產。


突然發覺吉他跟爵士鼓並不太能滿足我,我喜歡鋼琴的和弦。

優雅的輕輕的音樂,好像每次自己在思考時腦海中會浮現出一小段莫名其妙的幸福音樂。

哈哈,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悠閒時間比較多吧,畢竟自己所規劃的路,還要好長一段。

至少可以偶而稍微的偷閒一下吧,這兩天試彈了一下吉他,發現好像都差不多吼。

可能因為我太懶了,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有碰過吉他了。

起碼也有5個月起跳了。 最近想再寫一首歌。

想走輕快風,清爽的感覺或是優雅。

不過超級沒有靈感的,可能要讓心情好好的放輕鬆一下,或許這樣比較好寫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