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的美好
詞:姚若龍 曲:黃漢青 原唱:張韶涵
KEY:F CAPO:5
F Em Dm /G Cadd9 C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
F Em dm7 G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F Em Dm /G Cadd9 C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F Em Fm Gadd11 G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F Em7/F Em7 Am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Am/G F G C C7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F Em7/F Em A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Dm G Cadd9 C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

Gm6 Am F F/G Cadd9 C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Gm6 F Dm Em Gadd11 G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F Em7/F Em7 Am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Am/G F G C Em Am G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C7 F Em7/B Gm6 A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Dm G C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