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詞:青峰  曲:青峰  唱:蘇打綠  原調:D
CHOP 2

C____________Em__F__C_______________E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______F___G________Em__Am_F_____Fm___G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C____________Em__F__C_______________Em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______F___G________Em__Am_F_____Fm___G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G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______F___________Em_______F_____________G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C_____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G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______F___________Em_______F_____________G_______C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前間奏:Cadd9CEmFCadd9CE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