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沒事沒事!! 前陣子? 哪一陣子?
朋友我很好,不用亂想@@" 即時通沒回是因為我在看電視....
要找我最快的方式,你可以摳一下手機!!
哪敢不理你阿,不過如果真的有要事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這是聯絡我最快的方法!!
不用害怕說錯話,我有那麼小心眼嗎....真的惹我的可能就是這幾天的悶熱天氣吧...
我在廚房裡面耶....超級悶,雖然同事一直洗腦我,可以煮給漂亮妹妹吃...
不過我倒是覺得有時候還是必須由女生做一下貼心小服務....
而且可以趁機享受一下,不用自己狂流汗然後煮出來的美食....
還真蠻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