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付房租,就亂騎我家的小綠....騎到上塗城路去0.0
我看的到星星耶,在台中這種光害超級嚴重的地方....
決定了,老江....你改天要陪我走一趟清靜農場,不然就是薰衣草森林!!
我要去拍星星,順便釋放一下心裡的髒空氣,哈哈!!
不要多帶什麼,電池多帶幾個....給它拍個爽,菸多帶幾包就OK拉!!
不要帶酒。。。不然我半路一定幫你把酒給倒掉,了解了沒!!
明天上課我們再來討論討論!! 一定要計劃詳細一點,不然我怕你家阿狼會掛掉!!
不過你家阿狼不錯騎耶!! 別小看我,我會騎野狼的好嗎!!
唱歌那晚是我飆回來的,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