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打在臉上..風吹在身上,什麼感覺都沒有...或許是因為心比一切都還痛吧...我知道瑋栗從不會看我的無名,
也因為這樣我會寫,不知道多久她就已經放棄我的無名了,因為以前的我就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寫上來..
現在在台中的生活..只剩下我一個人,也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我知道這種心痛的感覺,是我自己報應來
的,所以我只能承受,無法去逃避,我會努力撐完在台中的3個學期,讀完之後可能就會離開台中了,這是個傷心地..
這是個難受的回憶...要繼續撐下去652個日子...我會努力撐,不會讓你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