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從我自願役自願退訓回來之後,家裡的人對我的態度,變了好多...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我回來是在給他們花錢的,當初我決定要去當自願役,我是因為
看上錢多,不過進去之後我才發覺我的學歷...根本就太低了..我回來讀4年四技二專,等到我學歷有了
,我就可以出社會賺錢,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找到一份好工作,那我會等到我義務役要當兵,如果自己覺
得合適的話,我再繼續簽自願役下去,到時候也一樣是鐵飯碗,最近家人的態度,真的令我很失望..
我很希望有人可以支持我,我也知道媽媽賺錢辛苦,所以我才會打算四技二專,用助學貸款..可是我卻
覺得家人對我的看法,並不認同...所以我現在很不喜歡呆在家裡,也很不喜歡和他們說自己的想法,因
為我會覺得,我再怎麼做你們都不會替我想,你們只會希望我趕快去當自願役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