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一點膽子都沒有..為什麼我不敢把她追回來呢?
難道我真的要這樣子繼續下去嗎...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我到底要不要去努力一次...
我到底要不要去...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沒辦法挽回...那就代表
我傷她很深...代表著我跟她永遠都不可能了,不是嗎...這個問題要再思考...
她每天上即時通...現在也都不知道她幾點睡覺,晚上有時候即時通都開很晚...我會想說她是不是
正在熱戀中...我真的很不想去想..我真的很想相信她..但是自從那次她告訴我那件事情之後....
我心裡的陰影...一樣存在...所以我可能會讓自己清醒一下,讓自己知道怎麼去努力那最後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之前常常叫龍弟要去做,結果我現在才知道那是那麼大的
掙扎...因為可能會成功..也有可能會失敗....也有可能一振不厥...也有可能會被恨一輩子...
但是我真的想要努力一次...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知道說自己有努力過了..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代表
自己跟她可能真的不合適...不是嗎? 現在自己一直在這邊想,倒不如試試看...到時候看結果再決定...
哀...心情只能說煩而已...以前處理龍弟的事情,老是有很多鬼點子..現在自己遇到了...才知道說原來
自己也是這麼脆弱...哀....真是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