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的路上,一直瘋狂搖晃。。

麟ㄟ在飆車啦,晃來晃去的。

我乾兒子還真是可愛,不過會吐奶就對了。。。

當小孩子好幸福喔,吃飽睡睡飽吃。。

山上風景不錯哩,而且空氣也好好。

你有看過綿羊會叫一聲,然後跺腳的嗎 ??

沒錯,清境裡面真的有。。

不餵他吃飼料,他還會一直沿路叫回去哩。

不過說真的,那個羊仔用皮鞭打氣球的準度,還真不是蓋的。

看那個拿氣球的嚇了一跳。

不過真的是累翻了。無法度,前天晚上用電腦用太晚了= ="

害我頭暈暈的。。。

下禮拜期末考完要來去唱歌啦。

明天要抽籤了耶。。。真是有夠給他刺激的。

阿爸,拜託你。。。

手氣好點啦,如果中海軍陸戰隊,一定會有很多人幫我慶祝= ="

我可不需要這種慶祝= ="

我不要以後衣服後面寫 "一日陸戰隊 終生陸戰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