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新社看螢火蟲,從小就看到不想看了....竟然會有那種閒情逸致....

其實我以為要去薰衣草花園啦。。。

老江,你家野狼很會發抖耶...坐到屁股都麻了。。

好像吃了一大甕的麻辣醬....麻麻麻。

不過來台中第一次看過這種髮夾灣,爽耶。

幸好不是我騎,不然你應該會嚇死。

螢火蟲,抓了好幾隻丟到塑膠袋裡面...

我懷疑古時候用螢火蟲看書是騙人的....

根本一點都不亮咩。。

我的乾兒子ㄟ,你乾爹東跑西跑抓了好幾隻,你也跟我說聲辛苦了...

抓到妳面前晃來晃去,你也笑一笑嘛。

蚊子那麼多就愛人家抱你睡覺,突然覺得當小孩子好好歐>\\\<

我懷疑我身上有小孩子的基因,不然那種情況下老江在拍照。

6個人中,好像我最 Hi 吼。

下禮拜六、日在計畫一點地方吧,多跑一跑。

不然整天面對電腦螢幕,累都累死了。。

我還真懷疑我一天沒碰電腦,我會不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