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不知道要如何交往了。。。 內心裡一直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陰影..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害怕
感情這種東西...或許我真的已經無法再打開自己的心去接納一個人了...愛人好累,自己想要的答案....
永遠沒有人可以給自己,這次真的怕了...自己明明知道感情對自己來說是自己這輩子最大的難關。 但是從
前的我總是不去理會...堅持想要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情人,但是現在這個想法已經消失了....不想要再
讓自己去碰觸自己內心裡最大的弱點...現在對自己來說只要找到一份工作,就是送自己最大的禮物了。或許
二專畢業,我會繼續讀二技....但是我會想要回到嘉義去讀,畢竟那邊的人、事、物,都是自己從小到大所
熟悉的,針對自己想要專研的方面去學習,也不再將自己看的那麼懦弱...在自己身邊我還擁有關心著我的
長輩...以及朋友,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尤其是自己的父母,希望著自己的兒子能夠擁有賺錢謀生的工作,
我想要繼續走下去...繼續走我當初所選擇的路,不再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而是要把它做到最好......
今天雄ㄟ跟我講了很多,他希望我能繼續把二技讀完....因為它是當過兵的人,他知道當完兵後再回到學校
讀書,已經跟別人差了一大截....雖然有決心就能夠做得到,但是畢竟沒有銜接上,等到自己二專讀完...
去當兵。但是到時候當完兵,二專所學的已經不能在外面的社會與人相比,又可能因為當下的某些因素....
使的自己更處於無法盡心去學習的地步...至少先讓我讀完二專吧,讓自己真正用心的去讀完這剩下的一年多
,然後再繼續往自己的方向走,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是我深信只要我想...沒有什麼事情是我自己做
不到、完成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