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 =" 班上好多朋友都感冒了0.0" 可能是因為我幾乎都在家休息,沒有去上班...
所以就沒有感冒了,下禮拜要考試了,不知道這次期中考會不會考很爛...雖然有洩題了,但是還是有點
給他怕怕的,國文課的老師,都不知道念蝦咪東西,班上的人都聽不懂老師在講哪國話,全部講出來的話
全部都給他黏黏在一起,真是夠了....今天已經19號了,上個月的今天,是我最難過的日子...沒想到一
下子就過ㄧ個月了,真的好快...下個月母親節就要到了,應該會趕快去找一份工作吧,明天要去全家應徵
,管他一個月休幾天,反正只要能讓我賺生活費就可以了,這樣我在母親節就可以回去,這樣幫媽媽過母親
節,她也不會擔心我沒有工作還買蛋糕給她吧,不想要她在負擔我的生活費,我還是要靠我自己的,不是
嗎...我已經是個大人了,想要趕快讀完書當完兵,這樣媽媽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畢竟我已經可以賺
錢了,這樣爸媽的重擔就應該可以減輕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