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失去,現在我要開始擁有......

這是藤井樹的夏日之詩

對我來講,這句話影響甚大

我曾經失去過 我也曾經擁有過

在遇到妳之前我不敢想像 要遇到心儀對象那是遙不可及的

我遇到的妳是如此的完美 那是在認識妳之後第一次將彼此的心與心拉到最近的距離

我曾經失去過,但現在我要開始擁有......

愛情開端的相遇雖然無法由我決定 但是這段過程以及結尾都可以由我操控









※ 或許妳可以替我打開心中那扇煩雜的百葉窗 讓我可以用更多的心 來替彼此刻劃出最美的相遇

吳子雲的橙色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