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因為爺爺的過世,家中多了一份說不出的哀愁。

當然她的生日也逐漸接近....

在爺爺尚未過世之前,我已經著手開始準備製作她的生日禮物。

某天晚上,跟著貓去光南挑了一個特大號的玻璃瓶,以及各式各樣的星星紙。

沒錯,我的目標是九百九十九顆,代表要給她最深最深的感動。

一天做五十顆星星,算一算剛好能在她生日前一天完成目標。

但是因為這一切狀況來的突然... 當然製作她生日禮物的規劃,也往後順延了三個星期...

在結束完爺爺的葬禮後,算一算時間只剩下四天...

重點是我必須完成剩下的七百多顆星星.....

於是令我更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

九十九顆星星代表長久,那九百九十九顆星星代表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 :「如果天上億萬顆燦爛星光,可以照明任何漆黑的夜晚....

那麼我希望這九百九十九顆星星,可以照亮妳的一生、照亮那完美無暇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