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是什麼?

面對自己把所有的心事都往腦海裡丟。 每天面對同樣的事情。累了。

可是不做不行、不動不行。

憂鬱會令人發愁,令人毫無目標、漫無目的。原本以為二專畢業後,會更開心。

可是接下來卻要面對的是自己另一個階段的成長,不想逃避。。只想面對。

這樣的硬性規定自己,很累。 可是不這樣強迫自己,我沒辦法成長,更別說面對其他事物。

很多人都說我會很多東西、我很神。可是現在體會到,爬的越高卻失去越多。

懂得越多卻、心卻體會不多,我知道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是對自己卻不敢過於放縱。

總覺得自己有好多東西在流失,不管是時間還是其他,都一樣。

很多人都說我很會說話、很搞笑,可是一回到家面對的卻是封閉的自己。

懂得越多、追求越多,有時候寧願自己是個笨蛋,什麼都不懂,至少不會有壓力、不會限定自己。

我能夠看穿別人的心,可是沒有人可以看穿我的心,多悲哀呀。。

成功的背後隱藏著多少的孤寂難耐、隱藏著多少心痛欲絕以及多少枯燥乏味。

這就是憂鬱。我常挑戰自己,這樣能讓自己勇於突破瓶頸。

但是一切總是無法由自己操控,任何事都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