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深...傷真的難癒合嗎...其實對我來說,這些都不一定,因為愛可以傷心..也可以盡心,看我們自己
要如何去跨越這一步,不是嗎...在瑋栗的網誌上,有這著一篇密碼文章,不過我看不到...但是我會很想
去知道內容是如何,不過這是她的秘密,我相信她有她不給我看的理由,其實最近的我已經想的很開了,要
怎麼樣讓自己好過,要怎麼樣讓自己不在去思念這一切,但是我深信,要自己不去思念跟她在一起的一切,
要自己不去想念跟她在一起的一切,說真的...就算心腸在硬的人也無法欺騙自己,就算有辦法騙倒全天下
的人又如何...因為自己一輩子總是瞞不過自己,自己永遠知道自己的痛,自己的難受...所以我選擇了欺
騙家人,下個禮拜要回去了,家人問說...我是要跟瑋栗一起回來喔,只能說她要跟她家人出去,沒有要跟
我ㄧ起回嘉義,也不敢跟家人說我跟瑋栗已經分手了,這是世界上莫過於最大的痛,但是卻只能默默承受,
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不想讓家人知道亞太手機將來都要自己一個人付,可是我知道我等不到瑋栗了,我自
己知道我不能在一直打擾她,但是現在的我卻一直不能夠放手,我不知道我自己執著什麼,我不知道我自己
還在傷痛什麼..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只能夠默默的承受,只能夠祝福她能夠過屬於她自己的
幸福...為什麼這世間上有愛呢...為什麼這世界上有著感情...我知道人是感情的動物,不管是男是女...
一輩子都很難逃離愛情的擺佈,可是...愛卻是這世界上最美好最美好的事情...或許這就是當人的最大意
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