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老天。我的親愛老天,雖然我喜歡下雨,不過你也讓今天不要下咩。

好好的一場夜唱被搞砸了,OH~~




今天晚上好悶喔,本來想說可以來去高歌一曲,吼。

你知道我多久沒唱歌了嗎。。。

超想要去喊一喊說,不過今天的雨真的下的有點誇張。 太大了啦。

下一下下就可以了吼。 害我的鞋子都變成游泳池了。我還可以把襪子脫下來擰水給你看勒。

好吧,唱歌延長至6月14啦。畢業典禮那天都不要去領畢業證書了拉,反正我要延畢><"

誰要陪我高歌一曲 ??   拜託,不要突然跑出殺豬似的叫聲,老人家我心臟不太好,耳朵也不希望受罪。

我可不想要回到家,腦海跟耳朵還不斷跟我抗議。

明天明天,趕快到來。 太陽太陽  不要出來。

我明天要去金石堂K書啦,不要害我待在家裡又面對電腦20小時,很累耶。

不碰手又會養,只能說自己犯賤= ="

每天每天、規劃規劃,拜託我的PHP +  MySQL還沒測試耶。

我需要一台濫濫濫濫電腦,可能要拿來當 Server 了。記得有可以直接掛 PHP的程式。

我看我要來生了,我要待產、我也要坐月子,這樣就可以偷偷悠閒一下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