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嘉義嚕,不過嘉義好像又有電腦準備等我回去做了。

幫人家組裝電腦,售後服務真是有夠麻煩的。。

這次回去全部都要給他做一鍵還原。

不然沒辦法,每次都要重灌,乾脆直接教他怎樣還原我還比較省事。

這趟回去要去教會的家教班喔,不知道我會不會受到聖靈充滿說。

今天比較錯愕的應該是我只能夠上班到6月30號說....

還好主任要請我當他的研究生,不然這下子真的就完蛋了。。

重修兩個月不打緊,如果真的都沒有摳摳進帳的話,可真是會讓我瘋掉的。

現在每個月都可以存一點摳摳,雖然不多,但是至少可以存一筆。

等到5月20號抽籤吧。

老爸...拜託你手氣好一點。

用你那雙當過空軍的手加持一下,不要給我抽到海軍陸戰隊。。

我可能會瘋掉,這樣我甘願再讀兩年二技,看看到時候能不能再重新抽籤一次。

馬小九,我還真希望你把兵役時間改為3個月,朝向募兵制。

不然當兵太浪費時間了,那些時間我在外面可以學很多電腦的資訊耶。

不要害偶咩><"

如果你宣布,我馬上投我珍貴的一票給你。

讓你繼續連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