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如果矮一點、骨架小一點,那更會是大眾所公認的超級正妹。

也因為這次,我放棄了...

我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在對她好,因為這樣是害了彼此...

始終...我和她的距離永遠那麼遙遠,雖然我能了解她的一切..

但唯獨她的心我無法得知。

那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心痛的一次,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其實戀愛不簡單,這中間夾帶著很大的學問,包括了環境、距離和思想程度等等。

每個人從小到大成長的環境截然不同,不管是單親、雙親都不同。

舉個例子:「當你小時候看到自己爸媽很恩愛,長大之後會造就愛情上怎樣的你??」

反之:「當你從小看見父母親每天吵架,那愛情在你眼中是否是令人憎恨的?」

曾幾何時,我也夢想過要當個很好的另一半,當個很貼心的男人。

但是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寂寞之後,我才徹底了解,其實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愛與不愛其實沒有誰對誰錯,過度檢討自己以及過度怪罪他人,都會令你更厭惡這一切。

與其強求自己需要怎樣的一段愛情,倒不如慢慢等待屬於你的專屬情人。

這是一段永遠難以忘懷的回憶,其實在每個人身上也都有著一段精采故事。

而我的那些故事,到現在還是令人微笑的。





〝如果遇見你是愛情的開端,那我希望屬於你的那扇心門,永遠都不要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