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畢業潮,被我遇到了,準備要當兵了。

剩下5個月就畢業了,要大玩特玩!?

還要大寫特寫PDO! 毆,多來點Case給我賺賺吧。

過年要包紅包哎,我希望是千元,不是百元鈔票。

要一疊一疊的那種,紫色的 ~^~^~

翰妹要把它的年終獎金砸下去了,買電腦給老弟?

真假,哇塞!! 翰妹超大方,那我也來一台Server妳覺得如何呢?

我想跑Linux 免費紅帽核心,試玩試玩。

還缺一堆東西,看樣子今年開春就要大失血了。

一次花它個夠,拜託! 算再精準還是會莫名奇妙損失的吼。

你以為是財神伯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