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幸福就在我眼前

不管我多用心、盡心追逐 總是到不了

一個人吃飯旅行 總有著事與願違的絕望

我害怕了 我不敢給自己希望

我可以在有生之年幫助很多朋友 我很開心

照顧身邊的朋友 幫忙你們任何事

但是我感覺我好累 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的心

不是責怪你們 而是希望你們可以過的更好

在幫助你們的時間 我可以暫時性忘卻我的所有傷心難受

我不想要陷進去愛情漩渦 那會令我致命

早已經遺忘 心中所期待的那份感動是什麼滋味

一個人的旅行 很累

但是我會比你們更堅強下去 因為我可以在你們這些朋友最無助時

伸出我能幫助你們的雙手



應該是我目前存活的真正原動力






※早已漸漸遺忘心中那份甜蜜滋味 但我不強求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