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G=>#G CAPO:0 PLAY:G

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

偶而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
G Em
沉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Bm C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
G D/#F Em D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C Bm Am D
不管天多冷 有你抱著我 也會覺得暖和
G D/#F Em Bm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C Bm Am D/#F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G D/#F Em Bm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C Bm C D G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D G Em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Am Am/G D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升半KEY>>

#G #D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Em #Bm
在愛情漫遊
#C #Bm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Am D/#F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G #D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Em #Bm
從來沒變過

#C #Bm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C #D #G
還要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