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懷念的味道,濃郁的香氣,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喝貝納頌的意義。

記得她很愛喝貝納頌,藍色包裝那種,當然我也愛喝咖啡。

但是我比較喜歡喝苦澀一點的,至少要比黑咖啡稍微甜一些。

我愛上黑咖啡的香濃,入口後的回甘滋味,那就像戀愛的苦澀滋味...

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出現一瓶在她的座位上,一直到寒冷的冬天。

或許我算是個比較奇怪的男生,因為我會去算她的經期,害怕她喝到冰的飲料。

所以每次拿到冰冰涼涼的貝納頌,我會將它放在我的外套跟衣服中間。

答對了,人體加溫。 雖然有點噁心的感覺,但出發點是因為不想讓她在冬天或經期來時,

喝下太過於冰冷的飲料。

在龍弟說:「那叫做孵雞蛋。」

那是屬於我的貼心,雖然我知道我們很難....





〝在妳喝下貝納頌的同時,也喝下了我對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