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學校,我把裝著星星的玻璃瓶子,用塑膠袋包好然後掛在椅子上。

記得那天她遲到了,所以一直到早自修結束,我才拿著禮物走到她面前....

「生日快樂,恭喜妳滿17歲。」我說著。

「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是我親手做的,趕快拆開來看看。」

在她拆開禮物的同時,我也一併將信遞給她。

沒錯,她哭了,那一瞬間我不知所措。

我接著說:「這些星星裡面,每一個都有我想要對你說的話,也有我最真誠的心意。

希望這些星星可以如我所願,帶給妳最美好的一切。」

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我們是那麼接近彼此,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但是這一切總是不如自己所期望,我還是得不到她點頭...





〝感動到底是什麼??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