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我幾乎都忙到凌晨。 當然我的家人也都看在眼裡。

到了她生日的前一晚,我整晚沒睡...

而我的寶貝媽媽早上看到我沒睡,開口的第一句竟然不是責備....

「開始包裝了喔? 今天要送給她阿??」老媽說著。

「對阿,要用另外買的熊熊包裝紙包裝起來。」我說著。

「你老媽年輕都沒收過你爸的這種超級禮物。」老媽說著。

「年代不同啦。」我說著。

「快點用一用準備吃早餐了,你今天去學校就不要給我打瞌睡。」

「不會啦,我下課時間在睡就好。」我說著。

在公車上我望著窗外,拿起手機依照每天的模式打電話叫她起床。

絕對沒有人相信,剛睡醒的她是如此可愛。

而我也開心的掛掉電話,期待著她收到禮物的開心...

當下的我才了解,原來家人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欣慰。





〝如果可以,我想要永遠叫妳起床,想擁有那一瞬間妳給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