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月14日是情人節。 所以那是個難忘懷的季節,當然也有其他想不到的驚喜...

那天我起了一個大早,而且是凌晨4點多...

那時候最喜歡聽的歌,是王力宏的..愛的就是你。

所以這首歌已經被我反覆聽到爛了... 但是心裡期待的卻是她收到禮物後的笑容。

那天一大早,我就到學校...然後把東西藏在班級置物櫃裡。

在她到了學校之後,我將禮物從櫃子中拿出來,準備送給她。

但是...在窗外的他手上拿的是一整排的小泰迪熊...

沒錯,當初是我的勁敵學長...雞先生。

那時候的我似乎聽到破碎的聲音..






〝剎那間..我發覺心在淌血..因為她們是如此的登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