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下雨天的啦,不過當然是要待在家裡嚕。

這不算阿宅啦,是在家當個會享受自己有空閒時間的人吼。

大熱天天氣,誰會有心思讓自己的心情好好冷靜一下。。

真的好希望來杯黑咖啡,這樣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明天是星期五耶。好開心說,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玩一下嚕。

下雨下雨,我這輩子最愛你啦,當然勝過任何一切,每天都碰電腦,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

可是上班要碰,下班之後又有可能會碰到電腦,一天24小時幾乎都跟電腦黏在一起了。

不過梅雨季節過後,接著就是熱死人的夏天,拜託。

我睡覺根本就不能吹冷氣 (因為沒冷氣....)

話說太好命的少爺貴婦,不知道多久之前冷氣就開下去了。

要節能啦,最近在推行節能減炭,我家的小黑 (Computer)已經有比較開心了。

因為沒在持續的操它,不然一個禮拜重灌電腦4次可不是常人都想要做的。

重灌還包含安裝....優化,甚至一些常去的網站都加到最愛裡面了耶。

重灌,全部都消失了拉。

明天是這個班級大家最後一次見面,不知道有沒有感傷的成份。

不過我相信我沒有。。。 ( 因為還要重修啦^&*#$ )

聽說假日班不錯玩耶,希望能遇到一些公司主管,哈哈。

這樣我離我助理工程師的路又大大跨進一步了,越想就越興奮。嘿嘿。

雨天,我愛你,超級愛你的啦。

希望你再多下個幾天,因為我討厭脫光光的大太陽,它太刺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