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傘走在路上,因為雨的關係,所以感覺特別自在。

我還是不喜歡人多吵鬧的地方,所以有時候我只喜歡找個屬於我的地方。

只要安靜就好,讓我能聽聽音樂,看著窗外的下雨,這樣就超有滿足感了。

下雨天總讓我心情變的好沉重,不是因為討厭下雨。

而是我習慣養成因為有雨、因為下雨,來抒發我內心的情景。

下雨時就像我的心情,上帝代替我將我的悲傷全部一掃而空。

羅曼蒂克的朦朧細雨,天曉得是多美麗的場景。

這樣的情節或許只能夠在電影裡以及小說的場景才能體會到。

頓時間只想泡杯濃濃的黑咖啡,用來搭配這場雨,將內心所囤積的不愉快一次發洩掉。

最近迷上歐式風情了,一個人享受著這樣的風情,是最好不過了。

回頭一晃,兩年過去了。好快,時間根本就不會停留,也不會有多餘的時間讓出來。

年紀越來越往上爬,該面對的挫折和問題,總在身邊狂繞。

或許自己能從這段迷惘中奮力爬出,只為求自己能夠在未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