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灣

詞/阿沁 曲/易家揚、謝宥慧

敦煌天空的沙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