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歌詞中提到的....想了一會....

或許我不用刻意的想要去遺忘一些事情....雖然想到會傷痛....
不過雖然沒有好的結局,至少...我努力過了,留下好的回憶就夠了....
現在的我會去面對,就算想到的也只會是美好的回憶....
談戀愛,最甜蜜的時候....就是彼此最甜蜜的時刻....
雖然現在一切並沒有如自己所想像的走下去...
不過我祝福她...我會保留著那段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