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小公園...坐在椅子上...抽著菸想著我到底要怎麼做..我不知道現在該是我要面對問題還是瑋栗要去
面對問題,為什麼我們就不能一起面對問題呢...我想繼續等妳,或許像秀蓉講的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她叫我
不要刻意去逃避妳,每天做我自己要做的事情,但是真的好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或許是因為現在我還
找不到工作,所以我每天都在想那些事情吧,等我找到了有事情做了,應該就不會一直煩你了吧,我不知道
要等妳等多久,但是我只知道說...等到我二專畢業吧,因為畢業之後也沒有動力支持我繼續留在台中了,不
是嗎...我的無名密碼已經改了,我也把網誌隱藏起來了,這樣你就看不到了,你也不會知道我的痛苦,你也
不會因為這樣難受..就讓時間去決定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