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夜市剛好有人在賣...台北豬血糕..超想吃的,之前跟瑋栗去一中...我想要買,瑋栗都會罵罵...
她說豬血有很多都是假的...吃了對身體不好0..0 所以我就一直沒有買了,剛剛要上體育課之前傳了封
訊息給她,我股起了好大的勇氣,沉澱...或許這陣子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法也沒錯,我想在這星期六,
也就是24號...將我的心意拿給她,不管他接受不接受,我都想讓我自己努力一次,我不想我自己後悔,
知道自己真的無法釋懷,但是也要自己努力過...才能走出這段傷痛..不管成功不成功,我都無所謂了,
我只是不想讓我自己後悔,只是不想讓經營那麼久的一段感情..真的就這樣存在心理...我不想,我想試試
看,等待瑋栗等到我2專畢業,就算這期間他有了別人...那也沒關係,那也是他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不管我等不等的到...我都相信我自己不會後悔,因為我有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