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試著在人行道的另一端 尋找屬於妳 留給我的氣息......

但 我卻發覺 妳留給我那令人迷戀的味道

早已隨風逐流消失....

妳說和我相遇是妳曾經向上天討取過的珍惜

在親手將鮮花插入瓶端的那一刻起

我已不知外頭的天 是雨 還是晴

幾度散落一地的眼淚 早已乾涸滿地

風中夾帶著妳的香氣

沉靜之後 我才發覺原來是我回到了過去

眼前僅剩的 是零星散落的菸蒂

還有我不想忘記 屬於妳帶給我的幸福氣息






※ 如果風可以替我傳話給妳 我想請它告訴妳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秒鐘的時間 讓我擁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