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夢...一段遙遠的夢。

但我會去完成它,或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完成。

但我不想後悔...

夢想雖然遠,但是仍然可以一點一滴的累積。

比起原地踏步,要來的有效率許多。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不論是事業、學業、財產、愛情等等。

大家所期望、所努力的目標都不相同。

從高職畢業到現在二專畢業,準備就讀二技。

我所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是我的夢想離我好遙遠。

計畫是對自己很有幫助的一個方法。

挑戰自己的懶惰,更是勇於挑戰自己。

至少不會是空想、不會是原地踏步。

曾經我只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

但是到頭來發現,其實這是我這輩子無法完成的夢想。

現在我只希望家人能為我驕傲和身體健康。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垃圾桶,安慰所有朋友。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個小丑,歡樂每顆人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好孩子,孝順我的父母。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好朋友,傾聽朋友心情。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好情人,給她完整的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當個好伴侶,在戴上戒指那瞬間,伴妳到終生。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不在人生道路上,遇到那麼多的十字路口。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不必面對空盪房間、寂靜黑夜。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感動更多人,讓大家知道我的思想。


這輩子,我不想後悔。

這是我永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