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時間,說多也不多、少也不少。 但是那一天就是那麼快到來...

迎新會當天,各式各樣的社團表演,以及瘋狂尖叫。

當時的活動中心是超級危樓....他們都不害怕活動中心會被尖叫聲弄倒...

當天各式的驚喜都已準備就緒,當然戒指也由文豪大猩猩(亦傑)保管。

「幹,我胃好痛....」我說著。

「阿你等一下唱歌怎麼辦...」龍弟說。

「你沒看到我都快站不穩了...」我說著。

「叫麗花上去....我胃很痛。」

果然一切如我計算的劇本演出,老姊當場呆住。

當時我在後臺負責看,當然戒指也如期的送出...

台上唱著原本要送給她的歌...但是因為這突發的狀況,我後悔了。

我當時無法原諒自己的身體...也恨自己做不到想給她的那份感動。





〝如果時光倒回,我會自己唱歌...然後將戒指交給妳,因為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