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華南高商迎新會那年的迎新會有多盛大嗎? 沒錯,我就是策劃那段獻花秀的幕後黑手。

還記得迎新會前一個月,我們開始策劃著。 當然成員包括我、龍弟、翰妹、麗花、貓等。

「幹,你想後悔一輩子嗎?」我說著。

「你說廢話嗎? 當然不想阿。」龍弟說。

「不想你就照我說的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我說著。

「當未來你想到你會發覺你有付出過、有挽回過...懂嗎?」

「幹,真的要這麼衝喔....」龍弟說著。

「拜託,我都那麼有種了,阿你勒?」我說著。

「好咩。 我也不想要後悔...」龍弟說著。

「哈哈,有好戲看了。」翰妹說。

當晚那對戒指跟貓咪放在一起,I.L.E.F. 不斷在腦海中出現...





〝我也不想讓自己後悔,或許命運就是被上帝如此安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