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科,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科目。

當然在每個班級上都會有著死黨,而我們這一群,號稱廣科絕版男孩。

你能想像班級上有個超級過動同學的驚悚嗎? 沒錯,體力好到椅子無法黏在屁股上的那種...

所以我們俗稱他:「 猴子 」。

還有超級自戀狂:「貓」。 你能想像男生畫眼影嗎? 幹,我做不到....太屌了。

既然有超級自戀狂當然就有超級自大狂:「季耕」。 帥氣灌滿全身是他的座右銘。屌。

班上陰氣盛行,因為男生與女生比例是2:1 。 所以當然少不了有男生被稱為妹妹。

這就是我們的兔兔妹:「翰妹」。 女生們總是稱讚他手超細,像個娘們一樣。

至於長相,那就等改天請本人親自解說。

你能想像一個金剛黑猩猩,寫的出令人感動落淚的文章嗎? 沒錯,班上有...

我都叫他:「下一節」。 幹,說真的,如果我是女生...看到他的詩一定感動到五官移位...

可是看到本人,我當下的想法就是:「史前原始人...」。

還有毒舌派:「猴誼」。他的口頭禪是:「哩ㄟ屋報應」。

三年的高職生涯,因為有你們....

到現在回想起來,那還是開心的。







〝如果時間到回到高職,我不會放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