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年的夏天,那是個鳳凰花開的季節。

剛畢業的我,決定要去染一頭金髮,也決定了我在高職給朋友們的第一印象。

記得那時候每天都要忙到凌晨2、3點...

海產店的夜晚,忙的令人神經錯亂。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對餐飲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也在海產店打工完後,進入了我的高職生涯...

還記得第一天到學校,走到哪裡都有超多眼光注目著。 當然學校的教官也注意到了....

當然也出現了她,一個大家都念錯名字的女生,不過只有我念對。

因為當時綜藝大哥大,夏禕非常的出名,所以我知道怎麼念。

這或許是我在高職最想要去上學的時段吧.....






〝遇見她,改變了我的高職生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