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下禮拜才能回去,不過聽說這禮拜好像是端午節吼。

看樣子這禮拜來去買顆粽子吃好了,不然沒回嘉義又吃不到外婆包的粽子。。

聽說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整個就只有興奮啦。

這樣好這樣好,我發覺我都快得星期五症候群了。 一到星期五就會發覺非常的有精神。

不過再來讀假日班可能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吧。。

沒差,反正再兩年,看我的電腦能力會不會更強。 至少我可以保證不會讓自己渾渾噩噩的過。

暑假要開始啦,不過我好像很久沒有放過暑假了。。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有夠幸福的,都可以放暑假。

有夠羨慕的,果然年齡越來越大要背負的越來越大,竟然還有不能放暑假這條。。

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