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到這時間我就頭痛,都不知道中餐要吃蝦咪挖溝。

你知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那種痛苦嗎....

不吃肚子又會餓,實在是有夠給他那個的。

廚房阿姨你行行好,換個菜色吧。難道你每天都煮同一道菜不會煩喔。

你騙我沒炒過菜阿,好歹我也是個廚師出身ok。。

拜託變換一下拉,不然就真的只能吃 味味a的 招牌麵了。

聽說那間的滷味有多棒,天阿。

昨天主任跟我差點沒吐死啊,你加鹽巴跟味精都不用錢的喔。

你也常常看有多鹹吧,學校美食評比還敢叫我填寫你們當第一名。。。

爸爸媽媽有教過,老師上課也說過,做人不要違背良心、不可以當個說謊的壞小孩。

所以我在此非常認真告訴你,你是xx技術學院裡最最最難吃的一間啦。

你不知道我是美食主義者嗎。我只差沒有5顆星的評審資格而已耶。。。

天曉得那些東西吃起來味道會這樣,破壞滷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啦。。。

大腸你也幫我剪一剪、又那麼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做什麼特殊的動作。。。

很難看捏,我保證我再來不會再去買了,因為好鹹....

哀,今天買個抓餅吃好了,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