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窈窕淑女,君子好 "球" 這句話用在為利這混蛋身上,真是太過於貼切了。

今天中午跟他去買便當,一路看妹妹就算了,回辦公室路上一直跟我討論有關於

球 的事情,其實我很想把你腦袋扒開來看看,你腦袋裡裝了西什麼東西。。。

應該是要說你25歲的思想是哪種思想才對。。

什麼叫做被 D罩杯 的女生悶死的情況很多。。

還有什麼是被 +A罩杯 的女生壓到很爽 ??

我真搞不懂你讀數媒系都讀些瞎咪挖勾。。

每天上班你就是筆電開著一直上網跟妹妹聊天,我恨不得想殺了你。

老子每天都要排解40台電腦的大小問題,哪有你這麼爽= =

其實我跟政君姐從辦公室的透明玻璃門都嘛看的到你在跟妹妹聊天。。

哼哼,下次趁你不在我就把你的照片貼出去,揭開你最真實的一面ˋˊ

誰叫你都沒有 ㄕㄚ ㄇ一ˋ ㄙㄨˋ 一下 。

都你自己在爽啦,不公平啦。

你上班用我的IP捏.....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