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天使    (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片尾曲)


詞:施人誠  曲:TANK  唱:TANK  原調:B



C Em7/B Am Em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F G Em Am F G C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C Em7/B Am Em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F G Em Am F G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C G/B Am Am7/G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F Em Am #D F G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C G/B Am Am7/G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F Em Am #D F G C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E Am F Em Am Dm7 G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