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她給我幸福的可能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她只是給我一個吻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快樂 我哭 是因為妳陪伴 曾答應跟我到永久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現在 等不到我們的永久

____C______C/B_____Am__Em/G_F______G___C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____C______C/B___Am__Dm7___F_____G___C
只不過 妳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妳溫柔的答覆
__C____C/B__Am_____Em/G_F______G___C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____C______C/B_____Am__Em/G_F______G___C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____C____C/B_____Am__Dm7__F______G___C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____C______C/B_____Am__Em/G_F______G___C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____C____C/B______Am_Dm7__F______G___C
只希望 在我不在妳身邊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__F_____G___C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